我校开展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策划方案评比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347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1129校团委在方山校区中心报告厅开展了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主题团日策划方案评比活动。党委宣传部、招就处、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审,五十余名学生代表加了现场观摩。

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策划方案评比活动于10月底启动,各学院团委精心组织,全校各团支部踊跃参与,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策划,取得了良好效果。经学院团委初选,15个团支部进入现场展演评比。评比观摩会上,各参赛团支部立足支部特色,视频、讲解、歌唱、舞蹈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内容丰富、具有创新性的团日活动,展现出新时代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卓越风貌。经过评审,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2021级酒店管理团支部等十个团支部荣获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策划方案团支部的荣誉称号。

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策划方案评比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采广大团员青年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