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毕业生就业培训系列讲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493

为扎实开展促进毕业生就业行动,助力我校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20日至621日,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团委联合邀请相关专业教师、优秀校友,分别就职场新人人际关系交往、做好人生理财、数字化信息化的思维转变、坚守奋斗初心感恩母校情怀等方面举办了四场毕业生就业培训专题讲座。

心理健康研究院陈涛老师以《融入与界限——职场新人人际交往预备铃》为题,着重讲述了在校大学生步入社会、面对职场的各种烦恼以及心理压力的问题;商学院王国林老师以《做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人生理财》为题,详细介绍了如何更好地规划个人及家庭的收入,让收入最大化地发挥作用,让自己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信息工程学院倪震老师以《用数字化信息化的思维方式,让自己成为新时代的行业精英》为题,从新时代大学生的就业观念、就业思路、工作能力的要求出发,结合信息化思维引领毕业生做好规划,顺应时代之变;我校优秀校友、现任徐州泉山区青年商会党支部书记的胡鹏程以《情系母校积极作为,弘扬行知大爱精神》为题,讲述了自己坚守初心扎根基层,用志愿奉献点亮青春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此次专题培训对于毕业生职业起航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有利于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发挥自身所学,为国家、为社会、为企业做贡献,更加坚定了他们永争走在时代前列、靠前站位、主动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供稿:团委、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编审:邓琦、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