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省级候选人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371

根据团省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省级候选人推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评委评审,拟将以下人选作为推荐人选,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526日至202261日。对公示对象有何反映,请在公示期间与校团委实名反馈。

校团委联系电话:025-86178144,电子邮箱:tw@njxzc.edu.cn

申报人

姓名

性别

民族

政治

面貌

学历

学院年级

事迹简介

张德康

团员

本科

南京晓庄学院电子工程学院20机器人工程

曾获校级及以上荣誉28项,申请国家专利6项,荣获“江苏省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他曾在家乡的社区中进行资助政策宣传与调研,进村入户走访困难家庭;在新生群中进行资助政策宣传,根据新生们提出的高频问题主动整理出《南京晓庄学院资助政策十问答》再分享到新生群中,和同学合作建立资助政策宣讲群;利用媒体平台发文普及资助政策,扩大影响面……他知道资助政策宣传没有休止期,为了让国家资助政策遍地开花,他将一直在路上!

                              共青团南京晓庄学院委员会

                              20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