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418

5月3日下午,我校在方山校区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暨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副校长刘光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书记,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大会,会议同步线上直播。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公布了2021年度校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校“大学生年度人物”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校“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基层团组织”“大学生年度人物”以及省、市“两红两优”获奖代表颁奖。

“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总支”获奖单位幼儿师范学院团委,江苏省志愿服务交流会金奖项目、马克思主义学院“小红灵”实践团,校“大学生年度人物”获奖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姜涵同学,考研优秀学生代表、环境科学学院赵建港同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校团委就“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大会邀请陶行知研究院副教授王文岭作《百年前晓庄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信仰公开课,引导青年学子传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志存高远,奋发图强。

刘光祥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青年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肯定了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努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坚持全面发展;担当时代责任,矢志砥砺奋斗。

据悉,在五四青年节期间,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将组织开展“百年团史青年说”、重温入团誓词、团史知识竞赛、身边的好青年故事分享会、“百年映初心,笔墨绘共青”主题艺术作品展等各类主题教育活动120项,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引领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