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收到学生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感谢信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852

近日,我校收到扬州市江都区仙女镇人民政府、仪征市真州镇人民政府、共青团南京市鼓楼区委员会等多家单位发来的54封感谢信,对我校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幼儿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环境科学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等11个学院的王心苒等54名学生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提出表扬和感谢。

信中指出,我校青年学子在抗击疫情期间第一时间响应地方政府号召,主动加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卡口值守、人员信息登记与摸排、体温检测、居家隔离群众服务、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工作,不分昼夜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在病毒与群众之间垒起“隔离带”、筑牢“防护墙”、撑起“隔离伞”,对其践行志愿精神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表示高度的赞赏,对学校培育学生乐于奉献和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致以衷心的感谢,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表示高度赞誉。

疫情防控,青春有我。今年暑假期间,我校累计共有1503名学生主动请缨,积极参与校内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贡献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