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晓庄新达人校园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411

为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的艺术才能,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风采,11月9日,校团委成功举办了第九届“星动金秋 艺展风华”晓庄新达人校园才艺大赛。

经过海选、复赛的激烈角逐,来自11个二级学院的15组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同学们依旧热情澎湃,直播间热闹非凡。歌曲类选手以“扬青衿之志”、“筑中国之梦”为主题,表达了对祖国深沉的热爱,反映了青年的追梦赤子心。音乐学院的何潇哲带来一首原创歌曲《少年的梦》,唱出了青春岁月的朝气蓬勃;体育学院孙佳欣演唱的《红旗飘飘》唱出了身为华夏儿女的自豪。舞蹈类选手以“舞动新时代”为主题,表达对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赞颂。幼儿师范学院杨无双带来的《灯火里的中国》,舞出了新时代青年的蓬勃力量;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的王怡然带来了《领航新时代》,舞步轻盈灵动,散发无限光芒。

经评委打分,音乐学院学院何潇哲同学获得了歌曲类的冠军,幼儿师范学院杨无双同学获得了舞蹈类的冠军。音乐学院、幼儿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商学院、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学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原创歌曲《少年的梦》

舞蹈《灯火里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