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体育文化节暨综合运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513

11月23日下午,我校首届体育文化节暨综合运动会在江宁方山校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华、副校长王本余出席开幕式,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师生代表参加。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王本余致开幕词。他表示,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体育与文化并举,个人与团队并重”,体育强则中国强,希望以举办首届体育文化节为契机,充分挖掘和发挥好学校体育的育人功能。

陈华宣布南京晓庄学院首届体育文化节暨综合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综合运动会设置20×50米混合迎面接力、8×400米混合接力、“跳跃的青春”集体跳绳、趣味篮球运球接力、篮球表演赛、排球决赛、教职工团体投篮赛共七个活动内容和项目,吸引了学校14个学生代表队、15个教师代表队报名,约880名学生运动员、206名教师运动员、102名教师与学生裁判员直接参与,约1050名师生到现场观看比赛。

在20×50米混合接力比赛中,环境科学学院获得第一名,信息工程学院和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8×400米混合接力赛中,新闻传播学院获得第一名,信息工程学院和商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教工投篮比赛中,外国语学院获得第一名,新闻传播学院和电子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集体跳绳比赛中,商学院获得第一名,环境科学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趣味篮球运球接力比赛中,信息工程学院取得第一名,环境科学学院和幼儿师范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在排球比赛中,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商学院分获冠、亚、季军。

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裁判员辛勤工作,展现了昂扬的精神状态。本次活动对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激发了广大师生团结、友谊、拼搏、进取的精神,他们将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担起时代赋予的奋斗使命。

  

首届体育文化节暨综合运动会隆重举行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赛场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