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暨寒假动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612

11月26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分团委在行知楼204教室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暨寒假动员会。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洪生、分团委书记董浩、实践团队代表、班长及团支书代表参与本次活动。周洪生书记对教师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鼓励大学生应通过实践活动拓展视野,加强锻炼团队合作精神,随后为团队及个人代表颁奖。

金陵图书馆小先生阅读推广志愿服务团队代表为大家讲解参加其活动的感想,团队表示继续积极参与宣讲英烈活动,争做模范先锋。教师技能训练营“晓”童年云支教团队,“童心圆梦”暑期活动介绍、开展准备、课程设置、上课模式、成果及评价、问题分析及总结展望。最后晓·陶子志愿服务团——汤山孟墓社区实践团队介绍对接过程、活动介绍、任务安排及活动感想。最后,董浩老师进行了寒假社会实践的动员工作。

此次活动展现了教师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丰硕成果,更激发了教师教育学院同学参与假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斗志,为即将到来的寒假社会实践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