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红色电影观赏分享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415

10月1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红色电影观赏分享活动启动仪式,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伟、学工办周琰老师、活动负责人朱萍老师出席启动仪式,分团委学生会社团管理部、青年传媒部、科技创新部和微电影社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活动由周琰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观影活动主办方社团管理部负责人何初蕾向在场师生介绍了本次观影观影活动的实施方案,并表示会协调好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举办好本次观影分享活动。周琰老师指出,自今年上半年起,学院组织的红色电影观赏活动倾注了志愿服务老师的大量心血,本学期该活动的再次启动应重视质量而非数量,希望每次观影分享活动都能让同学们有所收获、提升专业技能。朱萍老师就提升同学们的参与度表达了自己的理解,并承诺会给予各部门负责人专业方面的支持。两位老师发言完毕,各部门负责人与老师自由讨论,完善活动方案,提出了不少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陈书记在做总结发言时指出,观影分享活动是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学院办学特色、紧扣人才培养目标,每位负责人都需要认真对待,借此契机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组织能力、专业素养,期望本次观影交流活动能建成品牌,彰显学院人才培养影响力。

本次红色电影观赏分享活动启动仪式的举办激发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接下来的活动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