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迎新生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47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2021级新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103日上午,旅社院在国庆假期,精心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迎新生党史学习教育。

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戴着印有“我爱你中国”的定制口罩,旅社院近200名师生,在遵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参加户外开幕仪式。首先,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向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提交入党申请书,以实际行动将爱国进行到底。接着,党史学习教育以“校园定点赛”的形式开展,在图书馆、合一广场、中心报告厅等6处设置赛点,融入趣味游戏,新生们进行党史、校史知识竞答,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活动的最后,同学们手举国旗,自发合唱《歌唱祖国》,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通过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我熟悉了新同学,在党史、校史答题准备中,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革命先辈们的事迹,比如晓庄十英烈。作为一位陶子,我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一位2021级新生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旅社院持续发挥好学校主阵地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学生管理服务中,利用重大节日,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饮水思源,让学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开幕式全景


参加开幕式的同学


领唱《歌唱祖国》



合唱《歌唱祖国》

  

党史、校史竞赛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