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234

519日下午,我校在工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2020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市教育局副局长葛俊杰,校党委书记陈华,党委常委、副校长秦林芳,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延光出席,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团委书记、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

大会宣读了2020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校2020年度“大学生年度人物”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基层团组织”、校级“大学生年度人物”、市级以上荣誉奖项的获奖代表颁奖。

 “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总支”获奖单位教师教育学院分团委,校“五四红旗团支部”获奖代表环境科学学院17复合材料与工程团支部,“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获奖代表外国语学院王思琪同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大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贾学军作“永怀英烈 雨花魂存”信仰公开课,将党史学习和校史学习相结合,激励青年学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校。

陈华为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