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团委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531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428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团委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122会议室召开。巡察组全体成员、科研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崔焕钰就扎实开展巡察工作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本质是政治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制度安排和党内监督战略部署的重要内容;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巡察工作。崔焕钰组长介绍了小组成员构成,通报了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工作方式和有关要求。

校团委邓琦书记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主动积极配合学校巡察工作,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和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应任务。二是进一步通过巡察工作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以巡促改、以巡促建和以巡促发展的工作推进。三是期待和希望通过巡察工作关心和指导我们支部的党建、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及时将巡察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反馈给我们,不断推进和完善工作,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校团委工作为期15天(428日至512日)。同时,在行政楼1楼东侧楼梯口设置举报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