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慰问2020届“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志愿者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2-06浏览次数:639

新春将至,校团委通过电话、网络回访、寄送慰问信以及慰问品的方式向2020届“西部计划”“苏北计划”的志愿者们表达了学校的关心,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今年的疫情防控战依旧在继续,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国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临近过年仍坚守在地方的工作岗位上,为此,校团委特地为志愿者们送上母校的慰问与关心。严冬虽寒冷,但当志愿者们看到带有母校标记的文创产品、慰问物品等,心中充满了暖意,勾起志愿者心中的晓庄记忆。志愿者们通过网络或者电话,向学校表达了感谢之情。服务盐城市团市委希望办的谢芳说,非常感谢学校寄来的礼物,虽然毕业了,但这半年一直受到母校的关心和鼓舞,心里很感动。志愿者们均表示,新的一年将积极投身岗位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志愿者的使命担当,以陶子之名,助基层发展。

截至目前,我校共18名苏西北志愿者在新疆、贵州、西藏、连云港、淮安和宿迁等地坚守岗位,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追逐梦想、奉献青春,践行陶行知老校长“爱满天下”的理念。

20207月,志愿者们奔赴各自岗位,校团委便时刻关注志愿者们的发展动向,建立QQ群与志愿者们保持联络,定期电话回访,关心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帮助志愿者解答疑惑、解决问题,为志愿者服务地方助力,推进2020年“两个计划”的圆满完成和志愿者工作的顺利开展。

2020年“苏北计划”志愿者谢芳与慰问信以及慰问品的合影



供稿:校团委

作者:朱婷

审核人: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