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84名志愿者助力2020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29浏览次数:524

1129日,2020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开跑。我校组织84名志愿者分布在25公里和27.5公里的补给和饮水站,为选手们提供补给和饮水,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了赛事服务任务,为活力南京贡献了一份力量,展现了晓庄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本次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体育局共同主办。

我校已连续六次受邀为南京马拉松提供志愿服务,共派出近700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赛前,校团委组织志愿者们参加业务培训和实地演练,从各方面保证志愿服务的专业精准。志愿服务工作中,志愿者们搬运各类补给物品,按照指定要求将水杯、矿泉水、能量饮料等摆放整齐,方便选手们取用并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志愿者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赛事主办方和运动员的高度认可,在感受到运动员永不言弃精神的同时,充分展现了晓庄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我校志愿者在整理物资

我校志愿者做好充足准备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