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省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807

近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江苏省选拔赛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斩获特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此次专项赛由专家学者组成大赛组委会评委会,通过秘密答辩的形式,评选出大赛相关奖项。我校幼儿师范学院刘佳等同学的《陶行知:与共产党人风雨同舟二十年》(指导教师:王文岭、邓琦、徐莹晖)作品荣获特等奖,商学院张洺铭等同学的《红色记忆的青年传承:南京大屠杀史研究青年志愿者团的6年历程》(指导老师:史兹国、洪伟、刘眉)作品荣获三等奖。

此次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江苏省选拔赛采用书面评审和线上线下答辩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进一步聚焦为党育人功能,向青年学生提供“红色教材”,传承红色基因。校团委作为学校挑战杯工作的重要组织方,积极动员协调,在推动我校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建功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