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031

根据团市委《关于申报第五届“南京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团宁委联〔20214号要求,校团委按照学校领导批示要求,经组织评审研究,拟将以下人选(集体)作为申报人选(集体),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322日至2021326日。对公示对象有何反映,请在公示期间与校团委实名反馈。

校团委联系人:刘大路,联系电话:86178144,电子邮箱:tw@njxzc.edu.cn

申报人选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

年月

政治

面貌

学历

工作单位及职务

曾获表彰奖励

拟申报表彰奖项

李艳玮

1987.03

中共党员

研究生

南京晓庄学院幼儿师范学院讲师

2020.09  入选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

2019年,作为指导老师,指导学生撰写的《流动儿童社会支持度调查与对策研究》获得了江苏省大学生“挑战杯”大赛一等奖

2019年南京晓庄学院“新时代最美青年”

南京青年五四奖章

 

 

 

 

申报集体

单位名称

主要事迹

拟申报表彰奖项

南京晓庄学院“行知圆梦”实践服务队

南京晓庄学院“行知圆梦”实践服务队是学校党政高度重视,由学校团委具体指导,凝聚全校团员青年师生的智慧与热情、专业与所长,致力于服务南京、服务社会的一支特色化、品牌化、专业化的志愿服务校级总队。总队现有志愿者1200多人,下辖33支青年志愿服务分队,2020年志愿服务总时长超过80000小时。团队管理机制健全、运行规范高效,以打造成为有地方政府支持、党政高度重视、学校团委组织、专家教授指导、青年志愿者为主体、无限受益面的志愿服务新模式,在红色文化传承、疫情防控专项、教育关爱服务、敬老助残行动、省市赛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引领青年师生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贡献晓庄力量。

南京青年五四奖章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