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904

1222日,南京晓庄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方山校区工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校团委副书记邓琦致辞。她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我校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组织改革等方面的工作。她指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时代先锋;勇立时代潮头,创新服务意识;深化组织改革,勇于开拓创新。

在正式会议上,代表们审议通过了校学生联合会主席董博代表第六届学生委员会作的《南京晓庄学院2016-2020年学生联合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我校学生会工作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进行展望,得到了全体代表的高度评价。代表们还审议通过了《南京晓庄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等其他事项。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陆云莉等20名同学为南京晓庄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最后,大会在《锄头舞歌》的旋律中圆满闭幕。本次大会是一次凝聚全校团员青年的智慧与正能量的大会。各位代表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提振精神、脚踏实地、团结奋进,用初心的坚守、蓬勃的进取、青春的奉献、艰苦的奋斗共同迎接建党100周年,吹响“十四五”规划新征程的号角,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