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晓夜相映 皓月相邀”主题晚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875

晓庄与夜幕相映,皓月携繁星相邀,1129日晚,2020晓庄之夜“晓夜相映 皓月相邀”主题晚会在方山音乐厅圆满举办。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各院社团管理部及各社团承办。

晓庄之夜不仅是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也是一场文化教育的熏陶。蔚蓝流行音乐社的《霍元甲》和《浪子回头》两首歌曲开场,热闹的乐队演出引得场下掌声雷动;舞龙舞狮社精彩的舞狮表演展示了专业技能完美的协作能力,也让观众感受到了我校社团对中华文化的弘扬与传承;趣味日语社、韩语社、灵韵舞蹈社带来了青春活泼的舞蹈,展示了社团融合与创新的能力;人工智能社、点钞技能训练营和POCIB外贸从业技能训练营带领观众从歌声中领悟人生哲理,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伴着琴怀社社员的琴声和天籁之声合唱团社员的歌声,五柳书法协会的社员现场挥毫写下几幅对联,传达了陶行知先生教育思想;倾城剧社诙谐幽默的喜剧小品赢得了场下观众的掌声;晨钟文学社带来诗朗诵旨在引导大家相信未来、热爱生命。

本次晚会是各大社团展示风采的平台,也是我校社团工作成果的汇演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为我校的艺术文化氛围增添了一抹亮色

拉丁舞《Carnival together》热情奔放

舞龙舞狮表演振奋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