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共青团杯”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742

1027日,2020年“共青团杯”排球联赛决赛在我校方山校区体育馆排球场举行。相关学院及部门负责人来到现场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

午1点,比赛正式开始。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外国语学院凭借猛烈的攻势屡屡得分,以2519先下一城。第二局,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以3:0率先打开局面,最终以25:9大比分取胜。第三局比赛更加激烈,双方进攻、防守不断变换,一次次的扣杀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外国语学院以22:25惜败。最后一局,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一鼓作气,以25:10赢得胜利并以3:1的总比分获得本次“共青团杯”排球联赛冠军,外国语学院和电子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此次排球比赛加强了各院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展现了各学院排球队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同学们增强体育锻炼,促进身体健康的意识,成为校园里的一道靓丽风景。

激烈的冠亚军战在校体育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