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团支部开展“做月饼,迎中秋,庆国庆”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986

团支部活动是是团员们的联结点和粘合剂。929日,我校教职工团支部在理科组团食品科学学院实验室开展“做月饼,迎中秋,庆国庆”主题团日活动,30余名青年教师齐聚一堂,用做月饼的方式喜迎中秋,共庆国庆。

活动邀请了食品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陈守江教授和夏天兰、王蓉蓉三位老师给青年教职工们做指导,校团委副书记邓琦也加入到活动中来。几位老师耐心地讲解月饼皮、月饼馅的制作原理,手把手地教大家怎样和面、擀皮、包、入模具、成型。青年教师们互相学习做月饼皮,包月饼馅,压制成不同月饼的形状,开心畅谈,互相交流和帮助,分享心得体会,现场充满了愉快融洽的氛围,尤其让今年刚入职的青年教职工感受体验到了晓庄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整场活动现场热烈欢快,既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也有效增强了团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大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将继续以教工团支部作为重要阵地,相互交流学习,不断成长,努力成为学生成长路上的指导者,做合格的晓庄人。


做月饼现场气氛热烈欢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