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共青团杯”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647

111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共青团杯”排球联赛决赛在我校体育馆排球场举行。校团委、环境科学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

比赛于1019日正式开赛,各学院广泛组织学生报名,组建队伍、积极备战。比赛中,有球员摔倒受伤,但他们咬紧牙关,站起来继续在球场上奔跑。看到球员们默契的传球,帅气的扣杀,观众不禁发出一次次喝彩。此外,各院自发组成的啦啦队在场边球员呐喊加油,给予了队员们极大地鼓舞和帮助。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

最终,环境科学学院以30战胜了美术学院,获得本次“共青团杯”排球联赛的冠军,美术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本次比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年轻一代朝气蓬勃,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比赛现场

环境科学学院获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