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8名志愿者助力2018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南京站)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1013

114日,2018南京银行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南京站)正式开跑。我校连续第四年受邀为大赛提供了78名志愿者,主要负责梦都大街与江东中路交汇处分流、赛道内5公里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为明确岗位要求,我校志愿者于1029日赴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由南京团市委指导讲解的志愿精神及志愿服务礼仪、志愿者形象与工作纪律、南马志愿者专业培训等方面的专题培训。4日凌晨3点半,志愿者们踏上了属于他们的马拉松之路。服务期间,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热情积极,得到了主办方、裁判及参赛选手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南京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南京市政府、江苏省体育局共同主办。今年南马被中国田径协会正式授予“金牌赛事”称号,参赛人数由去年的28000人扩大至30000人,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比赛进行了全程直播。

供稿:校团委

作者:李琳

审核人:邓琦

时间:201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