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获好评

发布者:邓琦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366

学校日前收到一封来自金陵图书馆的感谢信,信中感谢我校“小先生阅读推广志愿服务团”在该馆第四届“七彩夏日”少儿暑期夏令营活动中所付出的努力,感谢志愿者们为开展全市全民阅读,尤其是青少年阅读推广注入了新的能量。

该服务团先后招募来自教师教育学院、幼儿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学院近百名在校大学生,累计服务42天,服务时间达4000小时,服务到馆读者近万人。读者对服务团开展的活动满意率高达99%,细致贴心的服务得到小读者及其家长的一致好评。中国江苏,南京日报,南京晨报等媒体对该活动进行了报道。

据悉,今年暑期,学校15个学院800名学生组成了68个暑期实践团队。赴江苏、陕西、河南、湖南、甘肃、贵州等13个省市和新加坡和英国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大学生冒着炎热、顶着酷暑,走向社会,深入基层,通过调查实践了解了民情、锻炼了技能、增长了才干。在实践中施展才华、收获经验,充分展现出晓庄学子的青春风采,以乐于奉献的青春力量在社会实践中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芳华。

 

“小先生阅读推广志愿服务团”开展手工活动

供稿:团委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