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南京晓庄学院团委已发展到在籍团员16403人,下辖15个二级学院团委,559个学生团支部、1个临时团支部,1个教工团支部,一个实验学校团支部,一个出境团支部。近年来,共青团南京晓庄学院委员会在校党委和省、市团委的正确领导以及亲切关怀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线,着力加强共青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和创新实践,切实履行共青团组织青年、引导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权益的重要职能,依靠5个部门:即组织部、社会实践部、社团管理部、礼仪队、红十字会,并指导校学生会开展相关工作,开创了晓庄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校团委配备专兼职团干部7名,其中团委书记1名、副书记1名、兼职副书记1名、团委专干4名,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在未来的征程中,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用青春放飞梦想,用拼搏铸就辉煌,为共同谱写晓庄共青团工作的崭新篇章,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品牌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