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风建设“十佳团日活动”评比观摩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729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增强基层团支部的组织活力,校团委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了“勤勉精进 不负韶华”学风建设月主题团日活动,并于11月24日举办“十佳团日活动”评比观摩会。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审,全校百余名学生参与现场观摩。

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评比于11月初启动,各学院分团委精心组织,全校各团支部踊跃参与,经过学院分团委初选,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团支部等15个团支部现场展演评比。评比观摩会上,各团支部围绕学风建设月主题,以微团课的形式对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各团支部结合专业特色,精心设计、制定活动方案,通过主题团课、知识竞赛、情景剧表演、视频学习、学长学姐经验分享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内容丰富、具有创新性的团日活动。经过评审,幼儿师范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定向)2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获评“十佳团日活动”。

本次十佳团日活动评比观摩会作为“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有效促进各团支部相互交流与学习,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学习热情,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