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晓庄新达人校园才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854

113日下午,第八届“以梦为马,艺动韶华”晓庄新达人校园才艺大赛总决赛在方山音乐厅成功举办,全校近1000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15个学院的17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在歌曲类的比赛中,选手们为观众奉献了《天后》《海阔天空》《十年人间》《天外来物》等歌曲,或婉转悠扬,或慷慨激昂,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在舞蹈类的比赛中,信息工程学院王震带来的爵士舞《危险的比莉金》,踢踏步娴熟,动感十足;食品科学学院顾桐语带来的《拉丁舞串烧》热情奔放,激情四射;文学院马苑冉带来的当代舞《我们的时光》,动作如行云流水般飘逸,张弛有度,舞姿柔软地融化在了歌声里。表演将舞、歌、音、画等艺术形式融为一体,现场灯光绚丽、气氛热烈,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盛大且丰富的视听盛宴。

大赛特邀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顾雪珍教授,资深声乐教育家房亚红教授,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刘宗副教授,南京艺术学院舞蹈学院现代舞编导系主任张立夫副教授,中央民族歌舞团青年舞蹈家蒋晓涵老师担任评委。经专家评审,音乐学院叶子涵获得歌曲类冠军,文学院马苑冉获得舞蹈类冠军,音乐学院、文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幼儿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美术学院、食品科学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顾雪珍老师为歌曲类冠军叶子涵颁奖

当代舞《我们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