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学子“金手指” 千钞点尽秀风采 ———商学院第四届“金手指”点钞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873

为了增加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使同学们能够锻炼实践能力,掌握一定的实际操作技能。1211,商学院在中心报告厅开展了以“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钞点尽秀风采”为主题的第四届“金手指”点钞大赛决赛。

据悉,活动开始前,商学院进行了线上线下的大规模宣传,活动得到了很大反响。商学院各年级财务管理专业的专业组选手以及其他专业的业余组选手,共计137人报名,他们一路过关斩将,经过初赛、培训,最终专业组12人、业余组12人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共有无上限点钞、干扰性点钞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无上限点钞”中,选手们争分夺秒,紧张而刺激地氛围一下被调动,手指娴熟地在点钞券上移动着;在第二环节“干扰性点钞”中,选手们抵抗干扰,沉着冷静,以精妙的点钞技术顺利完成比赛。最终,姚倩、曹晶晶、张敏敏、张云龙四名同学获得一等奖。

此次点钞大赛活动的开展,最大限度地调动和发挥商学院同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加同学们对专业技能的了解,提高会计专业同学的实践操作水平和就业竞争力,以适应全球化发展的大趋势对全面综合性人才的需要。

供稿:商学院

作者:王瑞

审核人:魏玉梅、鲍森

时间:2018年1217

图例:

图一:第四届金手指点钞大赛决赛现场


图二:点钞选手在进行激烈的决赛